国科大公管学院2020级新生党支部与清华大学法学院法硕191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姜琛
  • 创建时间: 2020-11-20
  • 758

  聚焦新时代,奋斗新未来,为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与兄弟高校基层党组织交流,2020年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2020级新生党支部联合清华大学法学院法硕191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公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2020级新生党支部联系人刘朝与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王富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朝对清华大学法硕191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王富军以“开启新阶段,创造新伟业”为题,从“新”的角度破题,为大家详细介绍当前国际国内环境的复杂变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特点、文本解读。两支部同志就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朝讲话

王富军讲话

  参会人员来到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两弹一星事业的发展史以及老一辈科学家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不计名利的高尚精神,激发了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科学事业发展不断拼搏的高昂斗志。

合影

  活动结束后,两支部书记互相交换礼物,希望今后两支部可以保持长期的交流互动,建立稳固友谊。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