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 供稿人:张古鹏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20-12-19
  • 351

        2020年12月14日,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邢丽讲党课,并进行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推荐提名。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朝主持。

        首先,组织党员同志们对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进行推荐提名。

        然后,邢丽以“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为题讲党课。邢丽就课程思政建设的内涵,为什么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学校和教师在推进课程思政过程中要如何做,以及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教学和学生培养的各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邢丽讲到,高校教师应当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历,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