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邹雨柔
  • 创建时间: 2020-12-25
  • 477

       2020年12月22日,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玉泉路人文楼2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红红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讨论接收庄立、马敏、冯佳昊、李莉、黄晨、刘肖肖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按照相关要求对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逐个讨论和表决。

       首先,发展对象在大会上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支委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预审情况、征求党内外意见及公示的情况。

       参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预备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决定接收庄立、马敏、冯佳昊、李莉、黄晨、刘肖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任红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在壮大了党支部力量,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志们作为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