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管学院MPA党支部组织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 供稿人:王雪静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刘国佳
  • 创建时间: 2021-04-12
  • 312

        2021年4月9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MPA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开展了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活动由MPA党支部书记刘国佳主持,公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古鹏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古鹏老师肯定了此次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性。随后,全体参会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感悟,支部党员从自身经历、参观展览、红色资源开发等多个维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

        此次党支部活动为我们搭建了怀念先烈的平台,支部党员深刻体味着英烈精神所折射出的时代价值,誓言要把从英烈身上学到的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历史应该有记忆的温情,英雄的名字值得被镌刻,不仅仅是镌刻在书本中,更应该铭记在我们的心里。我们致敬英雄不单单是口号,更应将英雄作为榜样,努力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