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供稿人:邹雨柔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邹雨柔
  • 创建时间: 2021-04-12
  • 383

        2021年4月7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开展清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和集体观看学习《榜样5》,会议由高年级党支部书记任红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任红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十句经典论述”。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英雄先烈们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接着,任红红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网”上进行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祭扫英烈、守护英烈、铭记功勋、了解红色故事等寄托了对英雄先烈的怀念与哀思。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榜样5》。我们再次回到那个迟到的春天,回到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460余万基层党组织、9000多万共产党员严阵以待,一支支党员突击队冲锋在最前线,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扬在最前沿。奋战在一线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更令人鼓舞。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