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2020—2021学年党支部工作考评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21-06-28
  • 897

       2021年6月17日,国科大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4层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有2020—2021学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接收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朝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员们进行了自我评议,每个党员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在分享自身学习经验的同时也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然后党员开展了相互评议,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会对党员评议情况和群众的意见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综合,形成支部意见,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九名教工党支部优秀党员。

        接着,会议对教工党支部进行了考评,在刘朝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后,与会党员们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然后,会议讨论了接收李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李琼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李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刘朝带领下,与会党员们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张古鹏领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