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姜琛 图/唐露源
  • 创建时间: 2021-07-02
  • 1136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举国上下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会直播。

支部党员于学园一006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支部同志激动不已,就庆祝大会及建党百年的难忘时刻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金潇同志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九千五百余万党员中的一员,在此庄严时刻为我们拥有如此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伟大的人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一百年来,我们从筚路蓝缕走向伟大复兴,从一穷二白走向全面小康,从列强林立走向大国崛起;一百年来,我们走过了西方国家几百年都未走完的路。

  翟晓瑾同志表示,比起其他政党,我们是用坚定的信念而不是各种主张将广大党员团结在一起,信念不可磨灭,信仰不容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定会取得更伟大的胜利!

  刘桂颖同志表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我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和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们国家可以挺直腰板说,绝不允许有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我也看到了党对我们殷切的希望,我将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不懈努力。

  徐君言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提醒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这也提醒我,作为学生党员,应当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中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而如今,老一辈革命家将奋斗百年的伟大基业交于我辈手中,只待开启更加辉煌的伟大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四位领诵同学的铿锵誓言还在回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正如开学典礼上我们面对“国有疑难可问谁”时,坚定不移的回答“强国一代有我在”!

  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砥砺奋进,勇立潮头,且看今朝。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完了百年光辉路,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伟大的时刻,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与人民站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