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2021年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郑沄瑞
  • 创建时间: 2021-09-26
  • 1647

        2021年9月22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一.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2020-2021年度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组织员徐崇和高年级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20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红红主持。

        邢丽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调整的决定:第一,目前在读MPA党员同学只有4位,其他均已毕业,故决定不再设立MPA党支部;第二,考虑到目前学院高年级学生党员人数较多,分布在玉泉路和中关村两个校区,且两个校区党员人数相当,为了便于党支部开展活动,决定按照校区组建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玉泉路校区)和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关村校区),分别由邢丽和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古鹏负责联系。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的相关程序开展。任红红代表上一届支委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她分别从支部委员上年度主要工作、支部获得的成绩、存在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支委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任红红总结上一届支委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按照校区划分,分别进行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支部委员会选举遵循“个人提出申请——参与支委竞选——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基本流程。支部党员充分酝酿,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组成:支部书记罗茜,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露源,宣传委员郑沄瑞;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组成:支部书记苏倩文,组织委员徐君言,宣传委员李金潇,纪检委员夏子叶。

唐露源竞选支部委员

        最后,邢丽寄语同学们,她对上届支委在过去一年中为党支部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也勉励新一届支委继续努力,希望支部越来越完善,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