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1级新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供稿人:郑沄瑞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王子彤
  • 创建时间: 2021-09-29
  • 1657

        2021年9月26日下午2:30,公管学院2021级新生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1-008教室召开了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上主要介绍了支部基本建设情况,明确了党小组划分、支部委员联系党员名单、党员联系群众名单,并部署了未来一段时间内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公管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刘朝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新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志艳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刘朝老师发言。刘朝老师表达了对新生党支部成员的期许,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为党支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整个党支部能够快速形成党总支委员联系党支部、支部委员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高效运行体系,并鼓励大家积极与党支部委员及联系支部的老师沟通,以充分达到支部在党建与学习生活上共建的效果。

       会议第二项,徐志艳就新生党支部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她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党小组划分情况、各党小组组长名单,并对党小组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说明指导,强调党小组活动包括但不局限于在支部委员指导下承办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定期召开党小组会议,且党小组活动的开展应当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内容。接下来,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答疑解惑,明确了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考察及填写考察意见的规范,强调需提交各项文件的规范格式。最后,徐志艳介绍了党员E先锋平台与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及党费缴纳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平日里不可松懈,要积极学习、用理论知识不断武装自己。

        最后,徐志艳鼓励党小组成员通过党员联系群众的方式,收集班级所有同学的主题党日活动建设想法,以多种方式来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让所有人都参与进党支部的活动规划中。她提出,党支部老师与委员的期望——把支部塑造成严肃又活泼的“四强”支部——需要党支部每一份子的努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投入进党支部活动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