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年度支部述职大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李金潇
  • 创建时间: 2022-01-07
  • 475

  2021年12月30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年度支部述职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8人,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倩文主持,公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张古鹏,组织员徐崇列席本次会议。

  冯佳昊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培养考察联系人鲁文浩、李金潇介绍了冯佳昊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明确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苏倩文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冯佳昊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冯佳昊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冯佳昊作了表态发言。

冯佳昊作汇报

  在年度支部述职会议上,苏倩文介绍了支部活动,包括党员大会、支委会、学习小组会、党日活动等的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情况,对上级党组织下达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支部党员的考核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向大会作了说明,并对今后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出展望,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苏倩文进行述职

  张古鹏对冯佳昊同志提出殷切期盼,希望他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工作多做贡献。徐崇希望党员同志都能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张古鹏和徐崇进行总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