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22-03-20
  • 692

       2022年3月17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于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玲娟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教工支部各党小组已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同时通过党小组、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集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大会伊始,李玲娟从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方面对2021年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建议、2021年校党委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举措进行了详细报告。

       随后,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公管学院以及每个党员实际情况展开自我评议和互相评议。然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评定,2名预备党员参加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最后,李玲娟总结指出,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与会党员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彼此工作及教工党支部的工作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存在问题,高度重视并按要求切实落实各项整改举措。

       结合无记名投票民主评定情况,经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最终确定9名党员同志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18名党员同志民主评议结果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