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大会暨“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专题学习研讨会

  • 供稿人:李金潇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李金潇
  • 创建时间: 2022-05-06
  • 430

        2022年5月4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召开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大会暨“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应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22人,有表决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如期进行。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苏倩文同志主持。

 

        会上由苏倩文同志介绍了公管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公管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一下”推荐提名名单。本次投票由郭梦真同志负责分发选票,苏倩文、李金潇同志负责计票。选举结果已由支部书记苏倩文同志向上级党组织进行汇报。

        本次会议还根据民主评议的结果讨论确定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名单,拟定由苏倩文、徐君言、李金潇、杨展四名同志负责党员先锋示范岗相关事宜,并确定每月第三周周末为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会上,各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对近期学习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作了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在京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度学习和充分讨论。

 

       在专题学习研讨环节,苏倩文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思政视频,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冬奥赛场上的运动员、建设者、志愿者等为冬奥会所作的努力,了解到冬奥会背后的故事。通过视频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对冬奥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民族复兴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新时代,作为青年学子更应当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