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工作考评大会暨“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 供稿人:苏倩文、李金潇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苏倩文、李金潇
  • 创建时间: 2022-06-04
  • 370

        2022年6月1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举行支部工作考评大会暨“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召开。会议应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21人,其中1名党员因事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倩文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古鹏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苏倩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本学年的支部工作,包括支部的基本情况、基本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支部本学年的工作作出评议,部分党员认为支部基础工作扎实,但活动形式仍较为单一,应从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开展丰富的实践活动。

        在“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学习小组成员就近期理论学习的心得展开了交流,夏子叶、张成军、苏倩文、翟晓瑾四位同志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青年学子应如何认识自身的使命、责任与当担。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的命运始终与祖国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谨遵总书记的教诲,不负殷殷重托,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最后,张古鹏老师嘱托各位党员在疫情尚未结束的关键时期,要注意自身防控,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学习科研上不放松,并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能与大家在线下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