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1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供稿人:郑沄瑞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郑沄瑞
  • 创建时间: 2022-06-29
  • 474

        2022年6月22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0人,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0人,符合规定人数。支部严格遵守《北京市关于预备党员疫情期间转正的特殊规定》,采取线上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岗,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丽,党总支组织员、公管学院团委书记徐崇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茜主持。

        首先,阿依丁·阿斯哈提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接着,培养考察联系人邹雨柔、王茜介绍了阿依丁·阿斯哈提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明确表示同意其按期转正,罗茜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阿依丁·阿斯哈提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然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阿依丁·阿斯哈提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阿依丁·阿斯哈提讲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阿依丁·阿斯哈提转正发言

        王岗对阿依丁·阿斯哈提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组织发展方面的严谨、规范。邢丽对阿依丁·阿斯哈提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她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徐崇希望党员同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持续把支部优秀的传统习惯和严谨的精神作风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