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2级新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张若晨
  • 创建时间: 2022-09-23
  • 346

       2022年9月18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1-006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研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公开课,部署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等。公管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邢丽线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来佳洋主持。

新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第一项,来佳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来佳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三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公开课,为未来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具体努力方向。

大会第二项,作为“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系列举措之一,来佳洋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并针对部分篇章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研讨后孙禧洋、张若晨、王浩源三位同志代表各自党小组发表学习心得感悟。孙禧洋阐述了有关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的个人体会,张若晨针对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分享了个人的思考,王浩源谈论了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性布局和先手棋”的领悟和体会。

孙禧洋发言

张若晨发言

王浩源发言

       大会第四项,来佳洋就新生党支部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是党总支委员换届候选人提名推选、困难党员的慰问工作、党小组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具体学习任务、如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下月度主题党日活动作出了规划和要求。邢丽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支部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方案,认真完成“三下三上”第一轮提名推选。

       最后,邢丽强调,党支部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履行职责义务,在学习、工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结合使命抓学习,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党支部必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在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