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供稿人:张古鹏
  • 发布者: 张古鹏
  • 创建时间: 2022-10-25
  • 386

        2022年10月23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关村教学楼S106教室顺利召开,公管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公管学院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邢丽作工作报告。大会由第二届委员会组织委员刘朝主持。

刘朝主持换届大会

邢丽做工作总结

奏唱国歌

        换届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庄严启幕。邢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三年来公管学院党总支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持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邢丽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旗在教书育人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校内外交流互鉴,强化思想引领、发挥“两个”作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邢丽强调,希望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使我院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大会选举产生了公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共5名。本次大会应到84人,实到83人,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邢丽、刘云、张古鹏、徐崇、殷宗萍(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公管学院霍国庆教授担任监票人、教学主管李琼担任计票人、特别研究助理陈凤担任唱票人。

霍国庆现场监票

党员投票现场

        公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秉承“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