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2级新生党支部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者: 张古鹏
  • 作者: 张若晨
  • 创建时间: 2023-01-15
  • 343

        2022年12月25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党支部线上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以二十大报告内容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旨在检验前段时间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督促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公管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团委书记徐崇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孙禧洋主持。

        知识问答充分体现了参与性和互动性,主持人在屏幕上显示问题,大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腾讯会议聊天框提交答案,每道题答题结束后,主持人对题目进行讲解和拓展。当出现理解不透彻的题目时,现场翻看二十大报告原文和辅导读本,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并展开充分讨论。问答过程中,同志们积极踊跃,讨论深入,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提升了认识高度,真正地作到了学深悟透,也充分体现了前期的学习成效。

        此外,孙禧洋介绍了学院组织的关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网络培训教学计划,提醒大家认真按时完成培训任务,鼓励大家以高标准完成考核。

        最后,徐崇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指导,希望支部能够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鼓励大家要深学笃行,用思想筑牢自身的能力之基、修身之道、成事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