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供稿人:李维维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5-10-23
  • 1530

       10月18日晚6点,学院新生党支部成员于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2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邢瑞淼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重温入党誓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邢瑞淼同学在会议开始对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一个汇报,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于党支部会议以及发展新党员的一些要求,最后代表支委,希望全体新生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展现出新生党员充满活力的一面。紧接着,在邢瑞淼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通过此方式,使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并付诸于行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班级和宿舍里树立表率,充分调动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将公管学院新生党支部建设成一个优秀的集体。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班长李维维同学首先做了发言,表达了他对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能和各位党员一道,将班级文化建设得更好;王军、迟钰雪等同学谈了自己在校第一个月的感受,希望能在国科大收获学业上的成功;许可和江昊岩同学从自己的兴趣点出发,表达了他们对在雁栖湖校区一年生活的期盼;李木子和宋瑶瑶等同学的发言都涉及“调整”,包括生活状态的调整、学习状态的调整以及自己心态上的调整。生活会的最后,邢瑞淼同学总结了大家分享的感受,认为各位党员需要尽快适应在国科大的生活,平衡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姚晔同学对第一次支部活动做了总结,并向全体与会党员强调了党组织活动的纪律,转达了学校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规定,同时,感谢与会各位党员对新生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保持和加强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