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供稿人:姬博川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5-12-17
  • 743

        2015年12月13日,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我校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2教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内容包括“三严三实”学习心得交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研读讨论等内容。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丹主持,她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的主要背景。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张锐薛同志认为我们应当回归本真,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真正做到扎实、老实、踏实。姜威同志认为“三严三实”着眼于在新发展时期对各位党员同志品行品质进行约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的战略部署。

         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从担当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高度出发,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规范,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基本行为规制,坚持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现了高标准与守底线有力结合。

        本次会议还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了全文研读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等有了深入了解,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