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 供稿人:刘朝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6-05-26
  • 628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6519日,公管学院教工支部在玉泉路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专题支部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韩彬同志主持。

此次专题会紧扣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评议和自我评议,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达到提升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质量的目的。

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霍国庆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从党总支工作的角度出发对两学一做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学习教育作出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自己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谈了对四个着力五个坚持的理解和认识。

接下来围绕第一次专题“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些热点问题,结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展开了热议,并进行了支部总结、党员评议和优秀党员选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本支部党员董军社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讨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中科院两学一做的通知,以及伟平书记专门讲话要求谈了学习收获和学习体会,并参加了支部民主评议等活动

        最后,霍国庆同志进行了总结,强调这次学习应该长期深入,更应该真正落到实处做事情需要认真去做,党章需要认真去看,建议大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院的工作结合在一起,争取做出更好的成就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