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 供稿人:文字/图片 姬博川
  • 发布者: 韩彬
  • 作者: 韩彬
  • 创建时间: 2016-06-02
  • 573

5月22日晚7时,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1-2教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研讨会之“学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杜丹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丹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

各学习小组以专题汇报的形式向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行政管理专业学习小组汇报人魏玉君主要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做了汇报,认为我们应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即四讲四有纳入到我们的学习与工作中来;第三学习小组汇报人冀朝旭对习总书记讲话中的重点经济词汇进行了理论分析,向与会党员解释了“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等内容;中丹行政管理专业学习小组汇报人马刚结合自身在丹麦的学习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坚守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的理解。

与会党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

最后,杜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能够重视支部的集中学习,真正将“两学一做”和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争做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