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进,公管家庭初长成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7-04-28
  • 1368

4月26日晚8点,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在教学楼305举行了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老师、学生主管徐崇老师和班主任黄天航老师出席此次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黄老师和徐老师就之前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参加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组织纪律,进一步严格请假制度,为创建尊师重教、学风严谨、文明和谐的公管一家人共同努力。

接着,学生会主席李维维同学对接下来的学院篮球赛活动作了介绍,鼓励同学们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在学院活动中积极进取,加强各专业、各年级间同学交流,凝聚集体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

最后,即将毕业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验,并纷纷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未来提供更多帮助,努力发展出属于我们的校友资源和职业生态圈。莫媛同学告诫我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准目标,努力进取,重视实习经历,但平衡学习与实习的时间,抓住主要矛盾。张锐薛同学结合专业背景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找工作的关键在于找准定位,强化自己,同时建议学院加强校友交流,实现校友资源的共享。马刚同学、刘昌恒同学都建议找好就业目标,不断学习,增强自身实力。徐云福同学和李陆祥同学在就业与深造之间,追随内心选择继续读博,告诫同学们读博要早做准备,想到就要做到,坚持不懈,一定能成功。

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邢丽老师指出学院会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对同学们的建议会及时向学校反映。邢老师强调当前阶段要分清主次,理清科研与实习的关系。

此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学生活动中同学们会更加积极踊跃,在就业中会更加沉稳高效,在学习中会更加专注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