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第二次班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7-09-20
  • 1191

2017年9月18日下午5点半,公管学院20170001班在学园二102教室举行了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懂得感恩,学会承担”,全体同学到场。

本次班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五项:一是播放TED关于青春要学会奋斗与承担的视频;二是分组讨论本会主题内容——懂得感恩、学会承担;三是学唱《感恩的心》;四是学习委员就最近班级选课的事儿给大家解答疑惑;五是安排下周班级“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班会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在讨论环节,大家热烈的就各自的经历、现在的生活状态开展了讨论。班长作为代表,发表讲话,“我们都已经很大了,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我们都是20多岁的青年人,作为一个在读研究生,有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做的,要敢想敢做,勇于承担。”

       据悉,新生开学有三次不同主题的班会,这是第二次班会,后续还有进一步的班级活动和班级会议推动班级文化建设和培育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