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公管学院“破冰之旅”完美开展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7-09-25
  • 1236

经过一周筹备,9月23日下午两点,2017届公管学院“破冰之旅”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全班34人参加活动。在万里无云的雁栖湖畔,秋高气爽,最适合户外的活动,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happy了一下午。

“破冰之旅”包括五个活动,第一个活动是疯狂躲避球,将场地分成两块,两队分别为“闪电侠队”和“绿箭侠队”,每一队每一队10多个人,包括男生和女生,男生要保护本队女王不被对方扔过来的球砸中,砸中对方女王的队伍获胜。第二个活动是三对三男女混合篮球赛,上下两场共30分钟。第三个活动是集体跳大绳,这个活动将同学们分为三组,“海军元帅组”、“七武海组”和“超新星十人组”。第四个活动是眼神游戏,随机将班级同学分为三组“奥特曼队”、“皮卡丘队”和“亚古兽队”,这个活动进行时大家热情最是高涨,全部成员都参与进来。随机叫号,同时喊出一个数字的几个人就退出比赛,如此延续,最后留下来的就是胜出者。

在前面四个游戏环节之后,是本次活动的最核心的部分——大家挨个儿自我介绍,然后表演才艺,有同学表演傣族舞、新疆舞、唱歌、弹吉他等。在每个人都介绍完以后,然后再让一个同学随机叫出另一个同学的名字,叫不出来就受惩罚。

      “本来还不是很熟络,通过本次活动后,大家都明显增进了感情,能叫出更多的人的名字。”大家都认为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大江南北飞来的陌生人从此走向彼此的人生,成为一辈子同学、一辈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