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名公管人的心里,都有颗体育的种子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许静斯、赵旖鑫 图:江波、王秀全
  • 创建时间: 2019-10-14
  • 133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长城脚下,雁栖湖畔,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主题为“享运动·竞未来”。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宣布开幕仪式的启动,各个学院的代表方阵开始入场。

      “公管英才,继往开来。金秋朝气,共创佳绩。”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由公管学院70余名师生组成的运动会方阵缓缓通过主席台。他们身穿带有“中国”字样的蓝色运动服,右手所持的五星红旗摇曳于胸前。

       本次运动会系中国科学院大学更名以来所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类盛事,也是公管学院师生于2019年共同参与的首个大型学校活动。  

沙泽高在跳远决赛中像矫健的飞燕

李维维在跳远决赛中的奋力一跃

       赛场内,日夜训练的20余名师生携手征战11个田径项目——跑道上风驰电掣,沙坑里弹跳飞跃,铅球场中力量飞扬。

李文辉参加4*400米接力决赛

       赛场外,呐喊声、加油声为运动员增添拼搏的信心与动力——老师们坚持在场边守望参赛运动员的安全,助威的学生们在跑道外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杨赛参加4*400米接力决赛

戚万琪参加4*400米接力决赛

马明参加4*400米接力决赛

涂林延参加200米比赛

任红红参加800米决赛

李文欢参加5000米决赛

       径赛运动员争分夺秒

夏翠珍在5000米长跑中坚持不懈

法律与知识产权系教师李玲娟参加200米决赛

高金鹏老师参加女子甲组跳远比赛

       经过两日的拼搏,我院博士生夏翠珍获得女子1500米第二名和女子5000米第二名的佳绩,硕士研究生马明获得男子200米和100米小组赛第一,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夏翠珍取得女子5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邢丽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