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学生团支部2020年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沙泽高 图:马明阳
  • 创建时间: 2020-09-22
  • 1118

       2020年9月21日晚9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团支部,于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教室召开团支部大会,主要议程为由上一届支委汇报并总结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2020年公管学院高年级团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由高年级团支部上一届支部书记康志男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康志男代表上一届支委汇报并总结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她分别从团支部的组织构成、上一年度主要工作、支部获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期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表示继续支持下一届支委开展支部工作。

高年级团支部大会
       大会第二项,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高年级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依旧遵循“个人提出申请——支委竞选——全体参会团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基本流程。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从个人对共青团的认识、对团支部工作的理解以及工作规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支部团员商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支部书记康志男、组织委员谢日古丽.麦合木提、宣布委员沙泽高。新一届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期望,继续完善和提升自我,为团支部、学院团委的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