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扬帆起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新生破冰之旅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张成军 尚静 图:姜琛 苏倩文
  • 创建时间: 2020-09-29
  • 738

       2020年9月26日下午3时,由公管学院主办的2020级硕士新生破冰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趣味运动,扬帆起航”为主题,面向公管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新生,旨在增进新生情谊,提升班级凝聚力。

介绍活动规则

       活动开始前,班长杨展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分组。紧接着,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第一个暖场游戏——萝卜蹲,极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还进行了趣味猜词和接力折返跑游戏,展示出了新生班集体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趣味猜词

       活动最后一项是紧张又刺激的拔河比赛。整个过程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呼喊声此伏彼起,拉拉队员们也不断为双方加油助威,同学们热情极其高涨,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拔河比赛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比拼,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班委牵头组织下,此次活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加深了解的契机,使公管学院全体新生凝聚成了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新集体,为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