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趣味运动会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 图:戴宜畅
  • 创建时间: 2020-11-09
  • 664

       踩着秋天的尾巴,赶在凛冬到来之前,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20年趣味运动会于11月7日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青春活力,感受不一样的运动乐趣。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与核学院、外语学院及心理学院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加入到比赛中。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换装接力跑,公管学院翟寒冰同学作为第四棒,在比赛中与队友配合默契,全力奔跑,表现十分出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十人十一足比赛中,公管学院姜琛、刘桂颖、翟晓瑾、程永龙四位同学参赛。同学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靠着反复训练培养的默契走出了18s的好成绩。

       集体跳绳比赛中,公管学院郭梦真、温宁宁、王娇和赵小渝四位同学参赛。温宁宁同学凭借之前参赛的宝贵经验,指导同学们摇绳、站队型,最终队伍在1分钟内完成31次跳动。

       下午的众星拱月、男女趣味投篮及穿越呼啦圈比赛中,公管学院曹婉迪、戴宜畅、杨展、鲁文浩、郭梦真、姜琛和汪舒雯七位同学也表现得十分出色,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公管学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区别于传统运动会,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在体育运动中磨练意志,领会团体合作的魅力,对于日后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工作将有诸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