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王钧洁
  • 创建时间: 2021-04-17
  • 551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活动。


宣传横幅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进行了交流。齐劲沣同学表示“我们应当高度重视国家安全观,在日常生活中树立保密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国家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也认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身上的责任”。罗茜同学说。的确,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人人参与,国家安全才能得到最根本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