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新生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刘思彤 图/戴宜畅
  • 创建时间: 2021-05-20
  • 555

  为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团内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5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新生团支部于学园一108教室召开了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大会(以下简称“推优大会”),团支部46名团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团组织委员刘思彤主持。

  团支部书记杨展首先对本次推优大会召开背景、推优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刘思彤仔细地阐述了本次推优工作的实施办法及推荐流程,并依次介绍符合“推优”条件的五名候选人情况。随后,五名候选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新生团支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将符合条件的同学推荐至党组织进行进一步考察。

  时光中的潜心积累,为日后从“小我”到“大我”的能量迸发夯实了基础。本次推优大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成长进步的机会,更是搭建了一个相伴相长,互促互进的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始终坚守初心,时刻比肩优秀,朝更远大的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