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男篮代表队参加学校“科苑杯”春季篮球赛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图/杨展
  • 创建时间: 2021-05-21
  • 512

  近期,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与存济医学院代表队联合组成“公管—存济联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科苑杯”春季篮球联赛。公管学院杨展、苏巴提江、杜森、李德贵、鲁文浩五位同学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

  队员们在比赛前积极投身训练,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认真准备。比赛时积极拼抢,虽然最终遗憾失利,但是队员们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公管学院男篮代表队合影

  联队虽然没有进入八强,但男篮队员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瞬间,他们在场上团结一致勇往向前的体育精神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喝彩。公管学院刘思彤同学说:“我们联队男篮的队员们就是最棒的!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打call!”男篮队员们愿为了学院的荣誉,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甚至冒着受伤的风险参与训练和比赛,这样的团队精神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