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联队在“国科大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亚军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姜琛
  • 创建时间: 2021-05-21
  • 519

  5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度“国科大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公管学院姜琛、杨展同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组成联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姜琛与王霄飞(人工智能学院)参加混双比赛

  经过半天的角逐,联队以3-0战胜未来技术学院、3-0战胜微电子学院,顺利小组出线,闯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战强敌化学工程学院,队员们努力拼搏,顶住了压力,以3-0的战绩挺进四强。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整,在下午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联队继续发力,以3-0的成绩战胜工程学院,强势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电子学院,队员们敢打敢拼,联队以1-3的成绩憾负电子学院,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亚军。

杨展准备接发球

  虽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队员们都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自身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员精神,体现了联队的凝聚力与竞争力。姜琛同学在混双比赛中发挥出色,为队伍夺得亚军立下功劳;杨展同学在决赛中不畏强敌,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气势。公管学子在场上勇往向前的体育精神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喝彩。

队员们手捧奖杯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使公管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同学们的友谊更加深厚。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比赛放松身心,锻炼意志,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姜琛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赛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