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中秋佳节小聚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张一民
  • 创建时间: 2021-09-27
  • 3916

  2021年9月,渐入秋,开学已近一个月,同学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国科大学习生活,已渐渐适应新环境,交到新朋友。9月21日迎来中秋佳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响应就地过节号召,学院为安慰同学们的思乡之情,组织大家在校园内进行有趣的中秋佳节小聚会。

  班长杨权诚在搜集各方意见后,最终确定“包饺子”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吃到自己包的饺子,满满的幸福和收获感。活动现场有人和面、有人擀面、有人拌馅、有人包饺,大家齐上阵其乐融融。包饺子虽看似单一,但有很多乐趣,南北方有不同的口味、也有不同形状的饺子,有不同的包法和吃法,这背后是文化的碰撞。来自南北方的同学会各自讲述有趣的家乡风俗和故事。

  

  大家一起分发月饼和零食,互道节日的喜悦,吃着自己包的牛肉馅和韭菜鸡蛋馅饺子,感觉格外香。

  大快朵颐后,同学们拿着月饼回寝室同家人聊天、或者去中秋游园会赏月。即使独自一人,也有浓浓的同学情相伴,这个中秋便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