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郭梦真
  • 创建时间: 2021-10-25
  • 781

  10月24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高年级团支部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召开团员大会。公管学院团委书记徐崇、副书记于洋出席会议,58名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桂颖主持。

刘桂颖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为发展对象,群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主题党史学习。

  刘桂颖首先介绍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为发展对象的选举规则。11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表达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明将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白玛曲珍等11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

发展对象候选人自我介绍

  由于入党申请人人数较多,本次群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李德贵等14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发展对象候选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结果将报学院党总支进行审核。

分享心得体会

  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主题党史学习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一段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的短片,对五四运动后的中国人民在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道路上艰苦卓绝的斗争有了进一步认识。郭梦航谈到当代青年应当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同时,以史为鉴、坚定信念,通过学习党史牢记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为当前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瑞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学习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王娇在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时说,我们不难发现党的有力领导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