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男篮代表队参加学校“科苑杯”篮球联赛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鲁文浩 图/王嘉曦
  • 创建时间: 2021-10-26
  • 569

  为丰富校内学生活动,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们间的友谊,2021年10月16日-17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举办的2021年校“科苑杯”京区培养单位篮球联赛,分别在奥运村和中关村校区篮球场举行。公管学院鲁文浩、马明、杜森、薛晓宇、李昂、李德贵、亚森江、张成军8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

公管学院男篮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通过淘汰赛赛制,以抽签形式直接选出对阵双方,两校区同时进行比赛。

  10月17日,公管学院代表队对阵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代表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虽然公管学院没有取得最终胜利,但男篮代表队不怕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获得在场观众的喝彩。赛后双方队员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致敬,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场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