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学生工作会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杨展
  • 创建时间: 2022-04-06
  • 825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4月2日于线上召开了公管学院清明节假期学生工作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崇表示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同学们不可掉以轻心。徐崇进一步强调了学校“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京”的防疫政策,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及时完成疫情填报和疫苗接种工作,坚持“非必要不聚餐,非必要不聚集”,切实做到“守纪律,听指挥”,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徐崇就假期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强调和部署,希望大家重视并认真执行。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