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学生会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杨权诚
  • 创建时间: 2023-01-20
  • 1817

  2023年1月14日,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2022 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单位述职评议暨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工作,公管学院学生会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本次评选面向中国科学院体系100余家委员单位,参加述职及答辩评选的共有49家委员单位学生会组织。经校团委代表、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参评委员单位代表无记名民主投票选举,共有十一家委员单位学生会组织当选。

  2022年,公管学院学生会围绕组织架构、改革落实、思想引领、文体建设、学术就业、权益保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始终不忘服务同学初心,全心全意倾听同学心声,做好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取得了较好成绩。

  祝贺学院学生会!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学生会继续革故鼎新、勇毅前行,更好地助力学院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