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2级新生举办女生节活动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文:郭润桐 图:肖齐扬
  • 创建时间: 2023-03-10
  • 1973

  2023年3月7日中午,雁栖湖校区一食堂门口“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公管的女生万里挑一”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一群男同学早早地就在忙碌着,桌子上摆放着鲜艳的玫瑰永生花、各式各样的盲盒、祝福卡片——这是公管学院男同学精心为女同学准备的节日惊喜。

  中午十二点左右,陆续有女同学来到活动现场,首先可以挑选一枝自己喜欢颜色的永生花,并获得男同学提前准备的专属祝福卡片。接下来还可以抽取充满惊喜的盲盒,盲盒里藏着太阳伞、咖啡杯以及可爱的卡通公仔挂件,还有“再来一抽”的惊喜卡片。女生们领取属于自己的专属惊喜后,纷纷在现场准备的便利贴和卡片上写下心愿和祝福。活动吸引了不少外院同学驻足观看,现场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公管学院的女生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在繁重的学业之余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新学期的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