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管理系举办新年联欢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6-01-12
  • 1313

       1月8日晚上,科技管理系在雁栖湖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新年联欢会。所有科技管理系的师生均受邀参加此次联欢。

师生联欢

       在联欢会开始之前,各位老师和同学依据进场时抽取的扑克牌花色被随机分为四组,组内成员相互介绍彼此熟悉,在后面的活动中均采用团队作战的形式。联欢会一开始,系主任霍国庆教授首先对院所融合共同办好科技管理系提出了美好愿景和殷切希望,随后联欢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个游戏《谁是卧底》中,大家踊跃上台,默契十足。在接下来的夹气球游戏中,各位参与者身手矫健,凭借速度出奇制胜,引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游戏中间穿插着KTV环节,在座的麦霸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歌声或美妙婉转,或雄浑醇厚,为大家奉上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联欢会的最后,李晓轩研究员对科管系所有师生提出希望,送上祝福。

  

霍国庆副院长与何传启研究员参与互动游戏

科技政策所阿儒涵老师参与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科管系的第一次大型集体联欢活动,既加强了院所之间的交流,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科管系能够借此之势,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