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法律实务线上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 发布者: 于洋
  • 创建时间: 2020-05-28
  • 2307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与法律研究中心公共主办的“知识产权法律实务线上系列讲座”圆满结束。该系列活动主要依托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面向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从事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人员展开。

  在该系列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罗先觉教授、唐素琴教授、闫文军教授和尹锋林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科研院所知识产权侵权监测和维权”“职务科技成果‘赋权’制度的内容及具体运用”“加多宝王老吉系列纠纷中的知识产权问题”“科技成果转化商务谈判与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的讲座。活动吸引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相关领域工作人员的广泛参与,累计400余人次在线听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