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教育管理中心召开第四届校内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孙力
  • 创建时间: 2021-12-10
  • 996

  2021年12月7日晚19:00,MPA教育管理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校内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MPA中心主任王海燕教授为主讲人。国科大公管学院祁明亮、张古鹏、吕晨、袁永娜、胡乃军、关欣、梁洪力老师及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所有报名参赛学生参加会议。
  王海燕指出,参加案例大赛有助于同学们交流学习,拓展思路,相互配合,共同提高。她希望通过参赛能进一步凝聚MPA同学们的向心力,让大家更深刻得掌握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并在比赛过程中体会领悟团队合作精神。
  中心李雪静老师公布了已报名的6支参赛团队及选题,并对参赛流程、注意事项和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关于参加“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资助与奖励办法》,中心将为每支学生团队发放5000元的案例启动费,对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目前距离第四届校内案例大赛初赛不足一个月,距离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提交案例时间不足三个月,时间紧迫,希望参赛同学们积极准备,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部分参会人员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