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活动周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23-11-20
  • 6713

  为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合作与互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于11月6日至17日在中关村校区6号楼307教室举办了为期10天的青年学者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拓宽研究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公管学院青年教师与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

部分报告人

  活动周共邀请张亚峰、曲冠楠、陈凤、郭栋、郭锐、刘禹含、习怡衡、季小天、董国位和许红丹十位优秀青年学者,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出发,分享最新的研究进展与成果,交流主题涵盖专利情境、科技创新、科技安全与风险治理、数字经济、区域创新等。活动设置点评与讨论环节,现场交流互动热烈,不断激发创新思想火花,进一步拓宽了研究视野,深化了大家对研究问题的系统性和针对性思考。

交流互动

  此次学术活动周聚焦公共管理学的前沿研究领域,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为学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多学科交叉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助力学院学术科研竞争力持续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