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代表访问战略咨询院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战略咨询院
  • 创建时间: 2016-06-27
  • 1430

       2016年6月24日,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监事Jun Eui-Jin、技术政策研究所所长Shin Kyung-Ho、未来战略组组长Kim Hyun-Woo等一行五人访问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战略咨询院院院长潘教峰、副院长张凤等出席了座谈会。

  潘教峰向来访代表介绍了战略咨询院成立的背景、主要研究方向。Shin Kyung-Ho介绍了KIST成立、发展及与中科院的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未来如何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展开讨论。潘教峰表示,KIST机构功能与中国科学院相似,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建议在科学前瞻、技术预见,科技成果向企业、社会转化等方向开展合作,联合研究发布技术展望报告; 在绿色技术、水资源环境等领域探索合作研究课题; 举办双边合作论坛,加强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与会双方一致同意会后以框架性协议的方式确认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Jun Eui-Jin监事认为我院提出的合作建议合理可行,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合作可以尽快实施。

  战略咨询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郭剑锋,温珂研究员,学术交流主管王慧中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