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前沿系列讲座2019年第一讲闪亮登场

  • 供稿人:文、图:郑磊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9-01-07
  • 4459

       2019年1月5日晚6点30分,公共管理前沿系列讲座拉开了新年第一课的序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高钢教授在中关村校区N301教室为MPA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一课。本次讲座主题“互联网,重点探研讨讨互联网的发展及对社会运行的影响”,紧贴时代潮流,聚焦大众热点。


       高钢教授讲座内容最大特点围绕一个“新”字,他为给同学们展示了互联网最新的发展理念、技术成果和未来趋势,系统讲解了互联网在人类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能够提供的高端服务,带来和即将带来的生产生活方式、意识形态的变革,全面分析了互联网不断彰显的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巨大推动作用,可谓一堂信息量爆炸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讲座,全面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眼界,提升了认识层次,增长了知识积累,每一位听课的同学都彷佛坐上了一列学术高铁,在2小时的短暂旅程中不断穿梭于理论信息的集散港,转眼间便身处互联网研究的最前沿,惊叹于世界改变之大不同。

       汇聚理论力量、绽放思想之光、领略大师风采,公共管理前沿系列讲座再次以自身的学术魅力征服了MPA的广大学子们。

        附:

        高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1992年起作为有特殊贡献的专家终身享受中国政府特殊津贴。中国新闻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