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召开2015年第三次秘书长会议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5-11-11
  • 3315

       2015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召开了2015年第三次秘书长会议。会议讨论了2015年年会准备工作具体事项,2015年战略学会年会定于12月5日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召开,由总会秘书处统筹,各专委会协办。本次年会面向会员,上午为工作会议,下午为学术会议。

       本次秘书长会议确定了2015年年会工作会议审议与讨论的议题,讨论了年会具体工作安排,各专委会的年会工作分工等。会议还就研究会未来的工作重点、布局、定位、目标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研究会应进一步关注国家十三五规划,与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各专委会应凝聚领域内最顶级专家和人才,以有效开展研究会工作,提升研究会国家与社会影响力。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88 年。研究会是从事发展战略学研究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业务主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由中国科学院负责管理运行。本研究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广大自然科学工作者、社会科学工作者和管理科学工作者,研究发展战略学的理论与方法,投身于改革与发展的社会实践。现任第四届理事会自2014年起挂靠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