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大讲堂”开讲了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5-12-09
  • 1203

 

        12月6日上午,台湾高雄大学前校长黄英忠教授做客“公管大讲堂”首场报告,在玉泉路校区礼堂报告厅作题为“人力资源管理概念——文化基础”的讲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霍国庆教授主持讲座,“公管大讲堂“正式开讲了!

       短短两个小时,黄英忠从人力资源管理的本质、任务、目标、策略谈到了他自己提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让在场师生对人力资源管理有了系统而深入的了解。同时,他是台湾最富盛名的人力资源专家,通过介绍组织机构设置、薪酬制定、离职管理等实务,为大家提供解决人力资源管理环节问题的技巧。黄校长极擅沟通,语言风趣,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黄英忠教授简介:

       经济管理博士,现任高雄大学亚太工商管理系教授,曾长期担任台湾高雄大学校长,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务长,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就,科技管理领域的研究,于1995年荣获台湾管科学会李鼎国管理奖章,2008年当选台湾科技管理学会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