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校区学生搬迁安排及注意事项

  • 发布者: 高丽丽
  • 创建时间: 2015-08-21
  • 1035

各位同学:

  接校科研处通知,我院学生定于92日从雁栖湖校区搬回玉泉路校区,以下是搬迁安排及注意事项:,

1)   玉泉路校区及雁栖湖校区的食堂将提前半小时(6:30)开餐,方便搬家学生提前就餐,及时整理物品。

2)   搬家公司车辆将于7点之前到达指定地点,7-9点进行装车,9点发车.原定91-2号搬家公司7:30分到达雁栖湖.按照北京市要求,也将于7点之前到达.同学们可于7:00装车。

3)   学校班车将在指定时间,到达发车点,学生上车后,集体出发.玉泉路的发车地点是:学生班车点.雁栖湖的发车地点是:学生公寓东侧的主路。

4)   科研处吕静老师将在学生班车点组织学生上校车事宜,各学院负责学生行李装车事宜。

  再次强调:

A.   91:数学学院,外语系,物理学院和地球学院由雁栖湖校区搬至玉泉路校区;

B.   92:材料学院,电子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科管学院由雁栖湖校区搬至玉泉路校区。

               

公管学院

201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