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科大校部2018年度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8-04-16
  • 140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2018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启动校部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公管学院学生本次可以参评的奖学金为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统一以“院长奖”申报,我院可推荐2人。

      院长奖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通过教育管理业务平台“奖助系统”填报,具体填报方式详见《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附件1)。学生网上填报、导师审核通过、院系审核同意推荐后,申报表和推荐名单汇总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

       各类奖学金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一式1份须于2017年4月23日(星期一)前报综合楼407徐崇老师,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召开评审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公管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学院奖学金的初步评审等工作。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担任主任委员,由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担任副主任委员,由教学秘书、学生主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委员。评审委员应出席评审委员会会议和参加投票表决。按照“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研究确定初选获奖学生名单。评审委员会以不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初选结果应获评审委员会与会成员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初选结果须在公管学院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国科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