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9-10-15
  • 1250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启动公管学院2019年度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我院本次可向学校推荐1名博士生,2名硕士生参与校部国家奖学金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申请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就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全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就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双面打印并附相应证明材料,于10月18日前将申请审批表和相应证明材料交到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34。

2.学院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附件2)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答辩评选(答辩时间待定),并向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交被推荐人名单。

3.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初评,于2019年11月10日之前完成初评和公示工作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