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 发布者: 邢丽
  • 创建时间: 2021-01-15
  • 4089

       中国科学院大学是一所以科教融合为办学模式、研究生教育为办学主体、精英化本科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创新型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点和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培养点,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科教融合的教学科研队伍。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名,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政策与管理、教育评价、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等方向的研究。诚邀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

 2.具有教育学、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数理统计、计算机科学等相关学科背景或工作经历。应聘后主要参加国家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项目和学校重点项目研究工作。

 3.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在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教育评价方向要求熟练掌握定量研究方法。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全职在校进行研究工作(不招收在职博士后)

 二、工作条件及待遇

 1.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根据个人科研能力,可配备科研助理,推荐支持优秀者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

 2.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待遇标准执行。

 四、应聘方式及流程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邮件主题和附件标题均为“姓名+应聘方向”: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科研经历等内容);

 (2)代表性论文、论著(PDF格式);

 (3)能够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获奖证书、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4)专家推荐信两份及专家联系方式;

 (5)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2.简历发送一周内,通过初选将接到电话面试通知。

 3.联系人:刘老师,邮箱:guihuaban@ucas.edu.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8日